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庆生高呼不离婚 老婆不给面子缺席寿宴

2012年03月01日 10:52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听到有关眼镜张问题,高凌风(右2)作势拿烟头丢记者。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过62岁生日的高凌风,跟儿子在康康、吴宗宪等好友陪同下步出饭店,满面春风发表婚姻结果,表示暂不离婚,但“女主角”金友庄不给面子没出席寿宴,高凌风边沉浸婚姻确定可以再“续约”喜悦,却又哽咽说“最好的生日礼物”,对于自己一再让步,失去男人自尊,高凌风淡然地表示:“可以开心在一起很好了,昨晚回来,小金还买个大蛋糕给我。”还说要交棒淡出演艺圈。

高凌风开心宣布婚姻续约,虽然免不了被好友吴宗宪左一句“做人要选对生日,我也跟宝弟讲,做小孩要慎选父母。”康康右一刀“刚刚高大哥说续约的事情后,媒体好像蛮失望的,怎么会这样!”但仍掩不住喜悦,并解释之前哽咽是开心,因为等这一天等得好辛苦。

金友庄怎没出席?宝弟表示因为妈妈“感冒头痛”,但金友庄给媒体的短信则表示在家照顾发烧的小女儿;高凌风也不忘借机再向老婆表示:“因为我们现在最大的不同,就是应该懂得尊重彼此,而不是说永远谁要配合谁,这就是我们的改变。”他感触良深:“我想我们已经得到了这个家,谢谢大家!给我们再度拥有这个家,宝弟,我们会一起快快乐乐。”还谢谢老婆让他又变回青蛙王子。

金友庄因被拍到与张志坚车上暧昧,而引爆她与高凌风婚姻问题,记者前晚问高凌风有什么话要跟张先生讲?高凌风闻言搞笑佯装发怒拿烟头欲弹记者,但随后又说:“我敢百分之百保证,他所写的文章跟金友庄没有关系。”

经过这次婚姻风波,高凌风对人生似乎有更多领悟,昨低调说:“过去我死脑筋,想拼出另一个高峰,但随着凤飞飞过世,让我感触良多,我没东西唱了,应该要交棒,未来帮宝弟出唱片就好。”

至于成功留住金友庄,高凌风称:“男女平等,凭什么男人就可以逢场作戏,女人不可以?夫妻终身制不合理,女人有独立思想后,对传统道德思想就不那么在乎了,所以她作任何事都要尊重她、信任她,到这年纪我稳定就好,最有钱的人不见得最快乐,这是我体悟到的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高凌风 金友庄 苹果日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