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祖儿初任选秀评委很紧张 坦言没时间享受七夕

2012年08月22日 09: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王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容祖儿接受凤凰网音乐的采访

发布会现场

容祖儿接受凤凰网音乐的采访

凤凰网音乐讯 8月21日,“酷我音乐”在朝阳大悦城的金逸影城举行了“半曲成名”活动启动仪式,“酷我音乐”创始人兼CEO雷鸣先生和香港歌星容祖儿一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半曲成名”是由“酷我音乐”打造的在线歌手选拔活动,网友可以通过录制自己的音乐上传到相关的活动页面进行网络海选,最终胜出的歌手奖可以与容祖儿合作演唱《不好意思我爱你》并拍摄MV。

同时,发布会上宣布容祖儿担任第一期“半曲成名”比赛评委。这是容祖儿在歌唱生涯中第一次担任比赛评委。她坦言:“虽然唱了这么多年歌,但第一次当评委还是百感交集。”问到原因,容祖儿表示现在选秀节目很多,评委也是各具特色,自己没有担任评委的经验,怕不能胜任。同时,第一次被称作“容祖儿老师”也让容祖儿回忆起了当初自己刚刚签约英皇娱乐的时候,第一次进录音棚唱歌,因为过于紧张导致发挥失常,被制作老师质疑自己到底会不会唱歌。她表示自己担当评委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因为虽然自己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并不是一个严厉的人,她怕太过严厉的话语可能会“击垮选手得信心”。虽然有些忧虑,但是容祖儿对即将开始的比赛还是充满了期待,希望看到更多乐坛新人精彩的表现,也很期待和最后冠军的合作。

当问到对最后冠军有没有某种预设时,容祖儿说自己比较钟爱陶喆、方大同风格的R&B,对摇滚一直处于不太感兴趣的状态。但是作为评委一定会公正,不会因为个人喜好对选手做出不公正的评判。临近七夕,容祖儿被问到用什么方式度过七夕节,表示自己最近要宣传新专辑和新电影,没有时间享受这个美好的节日,只能默默在心里想念自己的恋人。(文/王泽)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容祖儿 选秀评委 七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