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喆巡演开启将推新作 自曝择偶标准:传统会守家

2013年01月03日 21: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陶颂

陶喆世界巡演在京启动

陶喆

凤凰网音乐讯 2013年1月3日,陶喆在京举办“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巡演由南京出发,暂定了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十五个主要城市。除此之外,久未推出新作的陶喆也将在四月推出个人的全新专辑。至于演唱会的筹备情况,陶喆透露因场次安排的较紧密,平均每周就会有一到两场演出,所以整个人必须在状况内,也会做一些体能方面的训练,使自己的状态达到巅峰。

“小人物狂想曲“是陶喆父亲陶大伟生前的成名代表作,陶喆将在演唱会上重新阐释父亲遗作,除了表达个人的追思之情外,陶喆将会与所有的乐手和舞者化身各行各业的小人物,通过音乐的表达方式突出现实生活中每一位平凡的角色,因为小人物也有大能量。陶喆还透露为了让演唱会“物超所值”,会将一些歌曲以组曲的形式进行串烧和超新编排,让歌迷一次听个够。

对于此前传出的“闪婚闪离”绯闻,陶喆亲口澄清是子虚乌有的事:“那些宝岛的八卦媒体捕风捉影,小弟我目前是单身。”对于感情的态度陶喆称一切随缘,由于父母都是比较传统的人,所以希望另一半也是个传统、孝顺亦懂得守家的女孩。

2013年可谓陶喆事业最忙碌的一年,除了历时8个多月的世界巡演外,陶喆的全新专辑也将进入宣传期。对于像王力宏、周杰伦这样的音乐才子近年来被外界质疑为“江郎才尽,走事业下坡路”一说时,陶喆表示自己也能接受这样的评价:“因为每个人的状态永远不可能处在巅峰,唱片的销量、是否迎合市场的需要等都不是我关心的,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擅长的东西做好,这样就足够了。”

除了巡演和新专辑的筹备外,陶喆自曝近些年来一直萌生做电影导演的念头,也正在写一些剧本和故事,有喜剧、悬疑、动作题材等等。现场有媒体问到会不会请王力宏和周杰伦来出演自己的剧本时,陶笑称:“他们应该不会来演我的剧吧,片酬太高我可请不起。”(文/陶颂)

注:凤凰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陶喆 小人物狂想曲 巡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