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王力宏将再登央视春晚 不与李云迪合作

2013年01月21日 10:23
来源:中新网

传王力宏将再登央视春晚不与李云迪合作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王力宏被曝已确定登上今年央视春晚,这是他第4度站上此舞台,有别去年跟李云迪合奏,今年他将单枪匹马,把《十二生肖》与《火力全开》改编具年味组曲,另外有小提琴与钢琴独奏。

王力宏去年央视春晚跟李云迪飙琴《金蛇狂舞》获好评,也是“宏迪恋”绯闻的开端。据了解今年至少有4家大陆电视台春晚抢人,最后由央视出线,关键主因是彼此合作3次有默契,一拍即合。但今年王力宏将单独表演,令人联想是去年跟李云迪合作传绯闻的关系。

王力宏微博“泄密”

王力宏昨在微博已透露春晚演出玄机:“谢谢粉丝们和我所有家人,…很兴奋地在准备除夕夜,我如何陪你们一起过。”对此他所属宏声仍低调表示:“确实有几家电视台春晚来邀请,但还没确定。”

此外导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获11项奥斯卡提名,曾参与李安执导《色,戒》演出的王力宏,前天到上海出席活动,特地演奏小提琴祝贺,席间他暗示将在春晚带来全新表演。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春晚 王力宏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