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方二重唱孟庭苇现场展唱功 8月北京个唱受追捧

2013年07月01日 12:0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南方二重唱

海报

凤凰网音乐讯 近日,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在某综艺节目上和好友孟庭苇联手,吉他弹唱为观众带来了温暖清新的台湾校园民谣代表作《海里来的沙》,展现了她们非凡的现场演唱功力,这也是继南方二重唱在孟庭苇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上三人秀吉他弹唱演出后,首度在电视节目上为观众呈现的精彩表演。据了解,南方二重唱即将于8月10日登上北京保利剧院的大舞台,开启2013“重返香格里拉”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演唱会自上周开票以来,便接到了大量歌迷的咨询和订购,开票仅一周时间售票就已达四成。许多歌迷表示,南方二重唱清新温暖的民谣歌曲陪伴了他们的成长,听两人的天籁和音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虽然遗憾当年南方二重唱在鼎盛的唱片时代没有进来内地宣传,但如今能在演唱会现场和偶像会面,无疑是最好的时间也是最好的方式,一定要带着自己的家人好友去捧场,也算是对自己青春的怀念和致敬。

据记者了解,此次巡演的主办方曾操盘过羽泉、汪峰、五月天等歌手的大型个唱,在去年8月18日中山音乐堂亲身欣赏过南方二重唱极具魅力的现场演唱后,便第一时间与其经纪公司取得联络,希望能够接洽安排南方二重唱2013年度巡演,让更多的人都能听到这组来自台湾最美的声音。而南方二重唱也特别为此次巡演设计了不同于以往的桥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南方二重唱 孟庭苇 唱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