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锋迅秘游重庆加勒比 互送定情项链

2013年08月21日 12:02
来源:人民网

近期,“锋、迅去年秘游重庆加勒比”的消息被网友传的沸沸扬扬,众网友对其缘由议论纷纷。昨日,神秘网友再次爆出猛料“去年PO朝霆上市在即,谢霆锋压力重大,周迅陪游重庆加勒比以减压”,一时间二人游玩细节成为媒体、网友的关注焦点。

周迅陪游加勒比为谢霆锋减压

周迅陪游加勒比为谢霆锋减压

自网上曝出“去年锋迅蜜游重庆加勒比海”后,许多网友对其中缘由产生疑问。明星们对于恋情一般遮遮掩掩,基本不会选择客流量庞大的地方约会。像重庆加勒比这样国际性水上乐园,为何成为锋迅二人蜜游的地方呢?针对此事,网友们炸开了锅。

昨日,神秘网友爆出“去年PO朝廷上市在即,谢霆锋压力重大,周迅陪游重庆加勒比以减压”,才解开其中谜团。原来,谢霆锋2003年投资开办的PO朝霆准备在2012年下半年上市。但是,由于上市问题众多,以及身边、家庭一些琐事,谢霆锋压力重大。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中周迅有着“恋爱至上”的称号。二人秘密相恋后,周迅不忍看谢霆锋如此辛苦,便推掉手里的工作,陪其前往重庆加勒比海游玩,以减轻压力。

锋、迅互送定情项链

对于锋、迅去年游玩加勒比一事,网友不仅究其缘由,针对二人游玩加勒比时的其他事情热论不已。

近期,有好事者爆料两人颈上带着定情项链,谢霆锋最近开工更是表现的十分风骚。有网友猜测,重庆加勒比是水上乐园,二人游玩时必定要“赤裸”相见,亲密接触,为二人感情升温大有帮助。此次曝光的定情项链,想必是二人蜜游重庆加勒比时,互送的定情信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霆锋 定情信物 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