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自嘲怕老婆:我是世上最没有自尊的爸爸

2013年09月06日 08:58
来源:金羊网

刘德华自嘲怕老婆:我是世上最没有自尊的爸爸

刘德华

去年5月做爸爸后,刘德华千方百计保密家眷行踪,女儿刘向蕙(Hanna)至今一岁多,容貌仍从未曝光。上周,“华仔天地”举行一连两日聚会,提早为刘德华庆祝生日,对住“家人”般的粉丝,一向口密的他大开金口,报告囡囡近况,包括容貌似足老婆朱丽倩,又自嘲最怕老婆:“我是世界上最没有自尊的爸爸!”

庆生共有1500人出席,刘德华携父母一起现身、切蛋糕,并一口气唱了6首歌来满足“家人”,更请来黎芷珊做主持,加插了现场版《最佳男主角》环节。被问到他最害怕的是什么时,华仔说:“我没什么怕的,最怕老婆吧。有了宝宝之后,爸爸就会变成世界上最没自尊的人,我早上六点出去做事,为演唱会排练,回到家以后还可以再排下,但现在我一准备跳(舞),就有人(老婆)警告我。想练下歌啦,又有人喊‘喂!!’我每一天都这么度过的。电视都看不了,只是看着那些onelittle、twolittle、threelittle Indian (儿歌)……每一天都要练(唱)一次给她听。我的女儿九点多吃奶就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五六点,那段时间我就可以戴耳机看电视。”

华仔透露,女儿长得越来越像妈妈了,他希望女儿像平常人家的孩子一样生活,“我希望她能在香港读书,我去接她放学。如果你们的孩子和我女儿在同一间学校,希望你们用正常的眼光来看她”。他还答应在女儿明年上幼儿园之前,发照片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刘德华 怕老婆 家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