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8岁徐若瑄八段旧爱回顾 曾一吻定情吴奇隆

2013年11月04日 08:46
来源:北青网娱乐

徐若瑄吴奇隆(1 /8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女星徐若瑄的感情世界向来备受关注,现已届适婚年龄却依然形单影只,让粉丝相当著急,日前她自爆正在恋爱中,计划明年就会结婚、生小孩,直呼:“等我的好消息!”语气显得相当甜蜜,而对方疑似是身边工作人员。

据媒体报导,38岁的徐若瑄有张不老童颜,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女神,出道22年以来绯闻也没少过,但却迟迟未晋升人妻行列,感情状态备受关注。28日她出席VOGUE活动被问及是否考虑“冻卵”,竟大方坦承有恋爱对象,并表示:“更重要的是,他非常非常喜欢我!”但透露这段恋情得来不易,希望能先呵护刚萌芽的爱苗,等可以公布时再告知外界。

徐若瑄近日工作满档、空闲时间少,当被问及恋爱对象是否为身边工作人员时,她害羞地说:“上帝的安排啊!”疑似承认说法。另外,她似乎担心生理时钟的状态开始变化,直呼自己赶进度,不排除在2014年完成结婚、生产等人生大事。

徐若瑄旧爱回顾

一吻定情的初恋:吴奇隆

初恋:吴奇隆。在‘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恋爱了,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徐若瑄到了他家,他为徐若瑄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徐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徐若瑄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徐若瑄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他们俩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不知为什么吴奇隆开始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徐若瑄有次给吴奇隆打电话,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致使这样一段大加看起来郎才女貌的感情生活无疾而终。 这个也是徐若瑄一生中最痛的一段恋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徐若瑄 曹格 吴奇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