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文山首当导演 侯佩岑助阵周杰伦作主题曲

2013年12月06日 14:09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万旭明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一大拨演员跨界当导演后,音乐界也忍不住了。方文山首执导筒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就将在12日提前点映,并于13日正式公映。作为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导演处女作不仅有周董创作主题曲,还邀来徐若瑄、侯佩岑、林志炫等一大批好友助阵演出。

虽是从音乐界跨到了电影界,方文山的这部导演处女作还是与音乐密不可分,影片讲述了一位乐团主唱与失聪女大学生的故事,是一部小清新的爱情片。影片的终极海报上更是写着:“墙角的青苔入镜,跳接檐下的风铃,于是我们听见,下雨的声音。”十足方文山式的唯美中国风。

方文山为人所熟悉,更多的是因为他与周杰伦合作的众多歌曲,《青花瓷》、《千里之外》、《菊花台》、《黄金甲》等。周杰伦当导演,《不能说的秘密》在票房口碑上双丰收,方文山当导演,周董自然也少不了探班交流。周杰伦更作曲写下电影的同名主题曲,算是为方文山助阵。

据悉,影片里不仅有徐若瑄、释小龙、徐娇、柯有伦等担纲主演,更有SJM成员周觅、林志炫、李东学、品冠以及“周杰伦前任绯闻女友”侯佩岑等众多明星加盟客串。(记者万旭明)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周杰伦 主题曲 侯佩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