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友与群星聚集红馆 致敬张耀荣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场《演唱会之父 荣耀红馆 SHOW》昨晚揭幕,曾与张耀荣合作过的艺人,再聚集将最好的演出送给耀荣叔,向他致敬。众歌手在伦永亮以钢琴伴奏《似水流年》下先出场与观众见面,郑秀文、甄妮与张学友因要准备上台没有现身。

 

演唱会之父张耀荣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场《演唱会之父荣耀红馆SHOW》昨晚揭幕,曾与张耀荣合作过的艺人,再聚集将最好的演出送给耀荣叔,向他致敬。而经营了30年的耀荣娱乐被迫清盘,张学友也坦言感到无奈,但认为张耀荣不在,也不一定令新晋歌手开演唱会机会减少,因现在很多人办演唱会,机会比从前更好。

昨天下午起陆续有歌手包括林子祥、叶倩文、陈洁灵、张学友及陈慧琳等抵达红馆彩排,一班粉丝见张学友现身时表现得兴奋大叫,张学友也识做跟大家打招呼并上前握手,粉丝纷纷送上礼物,张学友排练完再度走到粉丝堆握手告别。随后,伦永亮及侧田也赶及一同进行拜神仪式,陈淑芬还将张耀荣生前最爱的可乐奠到地上。

张学友接受访问时表示昨晚演唱两首歌曲,都是向张耀荣致敬。提到经营了30年的耀荣娱乐被迫清盘,会否感到可惜?张学友无奈地说:“也没办法,以前都是耀荣叔主力处理,既然他去世了这也是正常!”现在张耀荣不在,会否令新晋歌手演出机会减少?张学友认为也不一定,毕竟以前能够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歌手不多,但现在很多人办演唱会,机会相应比从前更好。

留吉位放生前最爱饮品

纪念张耀荣的音乐会于昨晚8点35分开始,大会特别在红馆内panel位前留下一个吉位,并放上张耀荣生前最爱喝的可乐,可乐瓶上印有Cheung的字样,张太、拉姑与陈淑芬等人就坐在panel前一行位置。

演出前先由陈淑芬说了一段独白向张耀荣这位“演唱会之父”致敬,内容是赞扬他对演出业的贡献,每次搞演唱会都不在乎能开多少场、有多少议盈亏,只要艺人向他提出,他都尽力帮艺人圆梦。张耀荣在红馆落成后举行无数个不同类型的演出节目,将红馆变成亚洲圣地,他还视红馆是第二个家,昨晚是曾与张耀荣合作过的艺人,再聚集将最好的演出送给张耀荣。

众歌手在伦永亮以钢琴伴奏《似水流年》下先出场与观众见面,郑秀文、甄妮与张学友因要准备上台没有现身。打头阵献唱的郑秀文穿上黑白色的衫裤亮相,她唱出一曲《终身美丽》,献唱期间郑秀文不时叫观众一起唱,并表示每个人心里都会永远挂念张耀荣。

甄妮谢张耀荣知遇之恩

紧接出场的是前辈级歌手甄妮,穿上黑色西装的她露出内里的闪红色胸围,抢眼非常。甄妮送上一曲《爱定你一个》,表示当年是张耀荣第一个带她入红馆,她说:“由利舞台转来红馆做骚,场地足足大了五倍,自己都好怕不敢做,到自己60岁再开演唱会都是耀荣叔负责,希望张太身体健康,走好今后漫长的路,亦多谢大家好心到来支持。”说罢,甄妮再唱一首《明日话今天》送给耀荣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耀荣 张学友 致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