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赞邓紫棋真长大了 穿紧身衣绷出好身材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参加选秀节目《我是歌手》,凭铁肺唱功在歌坛一炮而红。邓紫棋在脸书发出一系列演唱会花絮照,当天头戴鸭舌帽和墨镜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紧身短版T恤,露出平坦为凹的腹部和线条明显的马甲线,双手叉腰眺望远方。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参加选秀节目《我是歌手》,凭铁肺唱功在歌坛一炮而红。商演邀约、巡演接不完的她,近日在广州开唱,还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出一系列幕后准备的花絮照,除了辣挺小蛮腰和马甲线,双手叉腰的照片还被网友发现,罩杯明显增量,让网友惊讶不已。

邓紫棋在脸书发出一系列演唱会花絮照,当天头戴鸭舌帽和墨镜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紧身短版T恤,露出平坦为凹的腹部和线条明显的马甲线,双手叉腰眺望远方。只是,她挺胸手一插腰的画面,竟被网友发现胸围和从前相比升级了不少,且浑圆胸部线条十分引人遐想,很快就成为目光焦点,众人除了直喊性感,还有不少网友看完的结论是,“你真的长大了!”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邓紫棋 好身材 穿紧身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