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头部重伤已缝合 发声明取消演唱会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潘玮柏头部大量出血、紧急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已控制出血状况。院方医疗团队并针对潘玮柏的目前伤势状况,提出追踪观察,至少5~7天。为避免潘玮柏意外事件转述误差,特附上医生诊断证明。

诊断证明

潘玮柏(资料图)

潘玮柏(资料图)

声明

潘玮柏原定明晚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伊甸园”演唱会,岂料今日凌晨在小巨蛋进行“高空特技”彩排时,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10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发生头部严重撞击的意外。潘玮柏头部大量出血、紧急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已控制出血状况。环球唱片已发声明宣布取消演唱会。

环球唱片声明:

歌手潘玮柏今天(10/24)凌晨于台北小巨蛋,为10/25即将举办的“伊甸园”演唱会进行“高空特技”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复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发生头部严重撞击之意外,潘玮柏头部大量出血紧急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目前头部出血已控制。

院方医疗团队并针对潘玮柏的目前伤势状况,提出追踪观察,至少5~7天。本单位经过审慎评估后,原订于25日举办之“伊殿园”演唱会将先行取消,所有后续事宜将于近日儘快公佈。

为避免潘玮柏意外事件转述误差,特附上医生诊断证明。

在此谢谢各界对潘玮柏的关心,请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复!

环球唱片2014/10/2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头部 取消演唱会 缝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