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玮张赫宣金池集结工体馆 好声音唱响“张张金曲”

2013年09月12日 15:3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张张金曲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赛事正酣,首季学员中的实力唱将张玮、张赫宣、金池也有了新动作,三人除了即将分别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外,还将集结成军在今年11月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张张金曲”演唱会。据悉,在此次演唱会上,他们不仅会献唱去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经典歌曲,还将首唱各自新专辑中的歌曲。近日,“张张金曲”演唱会的宣传海报正式曝光,主办方宣布正式开票,希望邀请广大歌迷朋友到工体馆真正享受到一场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听觉盛宴。

三人行精彩多多同台开唱自显奇招

去年“中国好声音”栏目横空出世,吸引到众多观众的强烈关注,而从该节目中成功走出的多位学员歌手也成为时下歌坛炙手可热的新生力量。此次“张张金曲”演唱会并非简单的拼盘演唱会,而是基于张玮、张赫宣、金池三人在好声音舞台上累积的“革命情感”之下。在第一季的好声音节目中,张玮和张赫宣都是导师那英house里的成员,金池则是庾澄庆手下的爱将之一。比赛结束后,大家同属灿星旗下的艺人,与吴莫愁、平安等一起发行了合辑,随后的工作与演出中也是经常在一起交流。如今结伴登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张玮、张赫宣、金池除了用心编排各自环节的表演之外,还希望相互之间能够合作出不一样的火花。

新作品一网打尽名副其实“张张金曲”

演唱会命名为“张张金曲”除了巧妙地将三人的姓氏融入其中外,更是因为近期三人都将推出各自的新专辑,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张张金曲”。“音乐疯子”张玮前不久刚刚发行了写真集《张伟是谁》,不仅首发就脱销,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的签售会现场更是人气爆棚。除了写真集的发行,张玮同名全新专辑也将于近期推出。“好男人”张赫宣在全新大碟《宣言》中用歌声唤起公益的力量,一曲《我忘了》表达出对于地球生存环境的急切关注。有着“情感歌者”称号的金池日前刚刚发布了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就在你面前》的MV,新专辑的作品中多为表达“爱”与“坚持”的理念,一如金池对于歌唱的态度。在此次工体馆的“张张金曲”演唱会上,三人都将为到场观众献唱新专辑中的作品,希望在舞台上用音乐回馈歌迷朋友们的厚爱。

时间:11月16日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内场880元

看台280、480、680元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张玮 张赫宣 张张金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