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萧淑慎戒毒复出拍写真 变身清纯如水高中生(/4)

2014-04-12 10: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曾因三次染毒事件淡出娱乐圈近6年的萧淑慎的全新写真集《高中女生向前走》的封面首度与大众见面。写真集的首波主打照片——高中女生照新鲜曝光,照片中的萧淑慎眼神清澈,清纯如水,宇宙超级美少女”回来了!

关键词: 萧淑慎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