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水均益发新书 21岁清纯女儿现身力挺(/10)

2014-04-29 08: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4月27日,北京,央视主持人水均益《益往直前》新书发布会,现场水均益的爱女水亦诗亮相,为发布会现场增加了一抹靓色。另外出席的还有白岩松、朱军、崔永元、王刚、高晓松等圈内好友助阵,据悉,21岁的水亦诗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专业。

关键词: 水均益 女儿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