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儿媳生活照曝光 容貌美艳身材火辣(/3)

2014-06-30 09: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8日,任志强发布微博表示,潘石屹儿子潘瑞于今天举行婚礼,新娘美艳动人。据了解,这位SOHO大公子结婚,新娘名叫廖婧,廖婧的绝美长相很快引来不少人夸赞。潘石屹专访时回忆,当年送13岁的儿子潘瑞出国留学的初衷是因为考虑到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向还是全球一体化。在美国和英国之间权衡之后,他觉得英国的寄宿制教育比较成熟,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就决定选择英国。

关键词: 潘石屹儿媳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