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24岁女儿穿比基尼秀32c身材 称可以全裸拍戏(/7)

2014-07-24 09: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24岁的王子涵日前穿比坚尼在沙滩大晒32C身材,她表示今年加入庄思敏投资的经理人公司,主力做模特儿工作及拍摄电影,她透露会尝试拍摄微电影饰演男人,自嘲是男人婆。问到将来会否接受电影角色需全裸?她直言:“全裸没有问题,但要三点不露。”

关键词: 王晶2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