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14年前青涩照曝光 头戴鲜花清纯可人(/3)

2014-08-06 10: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赵薇曾凭借《还珠格格》等热播剧成为内地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如今,有了自己可爱的女儿,又当导演,婚姻和事业可谓是双丰收。近日,北京冬雨博客曝光了一组14年前赵薇的旧挂历照片,当时赵薇刚刚被大众熟知,市面上就有了很多赵薇相关的挂历,照片中的赵薇青涩无比,胖嘟嘟的脸蛋更显清纯。

关键词: 赵薇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