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张慧雯一秒变“女神经” 摆一字马系鞋带(/5)

2014-08-07 08: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6日,在张艺谋电影《归来》中崭露头角的新谋女郎张慧雯更新个人微博主页,发布照片,一秒变“女神经”。微博中,张慧雯写道:“系鞋带系列:A.普通女生 B.女汉子 C.奇葩葩女子 (猜猜哪一个才是我真正的风格呢??)。”,并配上3张照片,分别示范蹲下系鞋带、在台子上系鞋带、和把腿竖在柱子上“一字马”系鞋带,展现幽默可爱天性。照片中,张慧雯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网友纷纷留言选C,说她是奇葩葩女子。

关键词: 谋女郎 张慧雯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