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21岁女儿近照曝光 甜美清纯气质佳(/6)

2014-08-13 1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注水均益的都知道他有一位当记者的娇妻,12年底更是喜得龙凤胎令人羡慕。在这段婚姻之前,水均益还有过一段婚姻,1991年和前妻王君结婚,两人也一度是央视公认的模范夫妻,但这段十多年的婚姻后来却以离婚告终。水均益和王君也有一个女儿,今年21岁了,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读书,开学即将上大三。今年之前,水均益女儿露面不多,但近期确频频露脸,先是助阵老爸的新书发表会,又登上某“星二代”选秀引起关注,似乎在为以后进入娱乐圈当一位优秀主播铺路。

关键词: 水均益 女儿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