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Showgirl:月入至少五位数 为上位不惜整容(/10)

2014-08-22 10: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踩着10公分的高跟鞋,穿着短到极限的热裤或短裙,面对长枪短炮和闪光灯,她们一次又一次地摆出各种姿势,一次又一次地微笑、卖萌、扮鬼脸。她们动辄被人奉为“女神”,又时常被人与“外围”、“绿茶”等怪异词汇联系在一起,她们就是Showgirl。本届Chinajoy开始前夕,记者联系到了Showgirl小白,试图通过对她生活的记录,还原出一个真实的、不为人所知的Showgirl形象。Chinajoy对于Showgirl小白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把皮肤“养养好”。

关键词: Showgirl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