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与前妻14岁女儿近照曝光 模样神似爸爸(/3)

2014-08-31 09: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娱乐圈“长江后浪推前浪”,优质新人不断涌现,冲击着老将们的江湖地位。但人气是一方面,能在娱乐圈成为“常青树”还是得靠实打实的作品说话。就像内地流行乐坛,每年选秀那么多的新人窜红,人气居高不下,但歌坛“一哥”、“一姐”还是被孙楠和那英把持,虽然两位多年都没有什么新的经典作品,但靠着当评委和演出依然地位稳如泰山,正反衬出乐坛青黄不接的尴尬。提起孙楠,好歌实在太多,从《红旗飘飘》到《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燃烧》、《拯救》,孙楠的高音和超强唱功令他成为内地乐坛男歌手的标杆。不可否认孙楠在歌坛取得的成就,但在场外孙楠却颇受非议,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媒体和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最初的女友辛欣,最终只留下了一首伤心欲绝的《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2000年,孙楠和演员买红妹闪电恋爱结婚,成为当时娱乐圈的爆点,两人婚后生育了一双儿女,人前人后大秀恩爱羡煞旁人。但谁能想到十年后会陷入夺子大战,互相指责互相重伤,离婚了连朋友都当不成。如今,孙楠的妻子变成了潘蔚并有了一个女儿。而孙楠和前妻买红妹所生的大女儿买宝瑶已经14岁了,之前露面不多,但前不久曾和妈妈买红妹献身某亲子类节目,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买宝瑶除了遗传了孙楠的音乐天赋酷爱唱歌之外,长相也是颇为神似,下面一起看一下近照吧。

关键词: 孙楠 女儿 买红妹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