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双胞胎姐妹花网络走红 清纯可爱电晕网友(/6)

2014-09-02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复旦双胞胎姐妹花生活照受到热捧,照片中清纯的模样迷倒不少网友,有网友评论“既然给了美貌,为什么还要给智商,上帝不公平”,也有网友认为炒作成分更大。据悉姐姐孙雨朦,妹妹孙雨彤同是复旦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二学生。

关键词: 复旦姐妹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