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三私房照曝光 披发温婉笑容甜美(/10)

2014-10-23 10: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家九把刀近日被拍到带一位正妹上汽车旅馆,原本大家以为他带的人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岂料,事后照片曝光却被不少人发现,他身边的女伴竟然不是女友,而是多次有过采访合作的女记者周亭羽,还被抓到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22日九把刀承认了“劈腿”传闻,并称正在跟女友道歉,而“小三”周亭羽的私照也遭到了媒体的曝光。

关键词: 九把刀 小三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