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一双儿女近照曝光 和妻子至今未办婚礼 (/5)

2014-10-29 09: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某超市遇见了任贤齐,当时任贤齐带着6岁的儿子正为某产品代言走秀。不过,也有其他网友爆料,任贤齐抽空之余陪着老婆带着9岁的女儿和6岁的儿子逛鞋店,选购秋冬拖鞋。据北京冬雨所知,任贤齐虽和自己妻子Tina已有2个小孩,但至今仍未办婚礼。他和Tina爱情长跑20年,对结婚48岁的任贤齐坦言“只是仪式,没有一定要”。

关键词: 任贤齐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