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学校举办最美“校花”大赛(/6)

2014-11-06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1月3日报道,近日,位于日本东京的某男子高中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校花”大赛,其特别之处在于:所有参赛者必须男扮女装参加比赛。据了解,这所男子学校是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Komaba高中,该校已经举办了好几年的“校花”大赛。比赛时间是每年的11月初,参赛男生不仅要穿上女装,还有梳妆打扮。据悉,因为校内没有女生,所以在校男生才突发奇想举办“校花”大赛,为单调枯燥的生活带来一丝乐趣。

关键词: 校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