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音乐 > JunJin见面会 > 相关报道 > 正文

神话成员JunJin正式回归 中国巡回见面会受捧

2011年11月24日 10: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演唱会宣传海报

11月14日,JunJin终于圆满的完成了为期两年的公益勤务,正式回归娱乐圈!让中国粉丝更为惊狂的是,JunJin中国巡回见面会的消息随之爆出。作为韩国“神话”组合的成员JunJin拥有着无限的魅力,不仅有英俊的外貌和高大挺拔的身材,而灿烂的笑容,绚烂的舞姿,磁性的声音也是junjin的招牌。

我们即将能看到的是一个全新的JunJin--朴忠栽!经历了两年的磨练,粉丝更为期待全新的JUNJIN。深圳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和特别的互动环节让歌迷可以近距离的感觉到JunJin这个大男孩不一样的一面。

剧知情人士透漏:“ 主办方会准备了点心,现在场抽出部分幸运者当场喂给我们心中的这个大男孩吃让并且他来猜下是什么,用什么做的和韩国点心有什么不一样让他感受到歌迷对他的感情和用心,主办方还准备韩国点心来让歌迷猜,猜对的幸运者,JUNJIN也会亲自喂给幸运者,主办方还准备了很多和以前以往不一样节目和互动环节,特别准备的歌曲,做到特别而难忘,主办方一定让歌迷感受不一样的粉丝见面会和不一样的JunJin,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JunJin 神话成员 让歌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