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第六届国际电影节 陈雅菁献声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正在热烈举行中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其主题曲《北京邀请你》节奏欢快,荡气回肠,抒发着热情和激情,回荡在国内外电影人及嘉宾心头…… 《北京邀请你》由陈雅菁、王佳林、傅可演唱。陈

陈雅菁

正在热烈举行中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其主题曲《北京邀请你》节奏欢快,荡气回肠,抒发着热情和激情,回荡在国内外电影人及嘉宾心头……

《北京邀请你》由陈雅菁、王佳林、傅可演唱。陈雅菁这位先后就读于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和中央音乐学院的原创女歌手,唱功了得,独唱及和声各领风骚。她2011年成为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在年度总决赛中获取十强殊荣。她的嗓音独特,具有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多面性的演绎实力和风格,近年来人气飚升。她的主要作品有《开始想你的好》、《飞翔》、《爱我别走》和《来跳舞》等。她还是优质的创作歌手。由于天赋使然,来自福建的她能歌善舞,在舞台上风情万种,个性鲜明,惊艳闪现。

陈雅菁还受邀为参演成龙大哥在香港举行的《七小福50周年庆典晚会》,与张洪量合唱的《广岛之恋》获得高度评价。她的EP第一波主打《傻事》上线后有极好的反响。她还拥有多部影视音乐作品,如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插曲《飞扬》,《拥抱‪明天‬》的同名主题曲,《震撼》中的主题曲《太阳》和片尾曲《我们是一家人》等,展现陈雅菁在演艺圈全方位的综合实力和魅力,令人瞩目和期待。

据悉,目前陈雅菁的新的杰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中。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陈雅菁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