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当年情》MV重现枪战场景 张耀扬完成武打梦(/6)

2014-04-11 13: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青的外表下,Joanna王若琳有颗想当动作巨星的热血之心!她在《当年情》MV中大显身手,除了亲身演出枪林弹雨的枪战场面,还来个“英雄救美”勇救在片中被枪击的张耀扬,在各种镜位拍摄下紧拥他5分钟,她开玩笑表示:“我也想试试看被击中,感觉超帅的!”她首度挑战动作戏,变身神枪手,表现令人惊艳,网友纷指她“根本开外挂。”

关键词: 王若琳 当年情 张耀扬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