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浪音乐节将开幕 陈奕迅五月天等阵容强大 (1/5)
2011-02-25 09:25 评论(0)

2011年2月24日台北讯 由友善的狗举办的垦丁春浪音乐节今年进入第六年度。不变的是持续邀请超强实力卡司汇聚于春浪音乐节。而在去年,友善的狗开始规划注入新的春浪周边活动,以鼓励流行音乐创作,还有响应地球极需地环保作为。今年一样延续竞争热血的创作大赏,并更将创作大赏的参赛资格扩大至已发片乐团及个人,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马来西亚的例外人乐团、以及来自台湾本地的Monkey Pilot、顽童、与海洋乐团等已发片团体报名参加竞赛,其中海洋乐团更是婉谢主办单位的正式节目邀请安排,而选择了以竞赛队伍身份报名创作大赏活动,海洋乐团表示,参加竞赛更能激励自我的创作道路,无论输嬴,对于乐团本身,都极具意义,也呼吁大家多多共同参与春浪创作大赛,彼此交流一番。目前春浪官网的报名盛况正持续进行,预料将会有场激烈地PK盛况,令人期待!主办单位热切期盼所有喜欢创作,演唱及演奏的音乐爱好者,不拘形式的各式音乐创作表演者,前来报名踢馆。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