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Me武汉演唱会倒计时十天 李宇春紧张排练不把压力留给走台(1/10)
2011-03-16 09: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梦幻开唱,眼下,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和舞伴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WhyMe演唱会原本是以李宇春生日会的形式举办,但六年来规模越做越大,如今的WhyMe成为李宇春一年一度答谢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庆典,是固定在3月举办的乐坛盛事。WhyMe系列演唱会每届都会融入不同的特色,推陈出新各种亮点和惊喜,被万众瞩目渐成品牌。此次记者在北京一家舞蹈工作室探班,李宇春身穿条纹帽衫和牛仔裤,显得干净利落。虽是休闲打扮,但举手投足巨星魅力丝毫不减。李宇春十分认真地和舞蹈演员合练,先是在排舞老师的口令下走了一遍,然后跟着音乐合排了一遍。最后春春和所有舞伴齐聚叠掌相互打气鼓劲,势将最完美的状态和舞蹈带给观众。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