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演唱会华美服装 神秘人欲出天价收藏 (1/5)
2011-03-29 09: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26日创下传奇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惊喜首唱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为代表的新专辑内六首新歌。此外,演唱会夺人眼球的不只是奇幻炫丽的舞美置景,更有李宇春的各种精彩舞蹈,而由包括电影服装制作班底在内的三波专业团队为她量身打造的七套演唱会服装,风格迥异且都精致华丽,让人备感惊艳。据了解,日前有神秘人开出天价欲买下此次演唱会所有服装。看来,李宇春再次掀起一股时尚潮流。因此不难想象,神秘人为何要出天价来获取这些服装了。姑且不说演唱会团队和李宇春本人愿不愿意出售,此番举动实在让人羡慕。演唱会将于4月1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机好好的享受这场感官饕餮。据悉,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的李宇春2011全新大碟,其造型服装也非常值得期待。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