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演唱会彩排小露性感 小猪搞笑力挺被要求封嘴 (1/8)
2011-12-21 08: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萧亚轩演唱会彩排小露性感 小猪搞笑力挺被要求封嘴

萧亚轩(Elva)12月24日圣诞夜将举办《ELVA我爱我Many X’mas》新歌演唱会,昨日为演唱会彩排,Elva身穿蓝色侧边搂空T-shirt,黑色内衣若隐若现!她卯足全力舞力全开唱跳新歌《我爱我》,好友罗志祥(小猪)现身探班,准备“手卷电钢琴”却搞笑拿出“手卷”,让ELVA当场笑翻。 当天ELVA的新歌演唱会上小猪将担任嘉宾,继上回他在台北小巨蛋与ELVA首度合体表演,这回他回敬ELVA,两人将再次合跳《WOW》。ELVA还搞笑说当天演唱要让小猪封嘴不讲任何一句话,就怕他太多话搞砸演唱会。 而最近ELVA的好姐妹杨谨华与前男友王阳明演新戏,ELVA说这两个人都是郎才女貌,也很期待他们的新戏,并笑说上档后一定会准时收看。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