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届中文十大金曲颁奖典礼 G.E.M. 邓紫棋勇夺三奖(1/3)
2012-01-09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34届中文十大金曲颁奖典礼 G.E.M. 邓紫棋勇夺三奖

昨日,在由香港电台主办,香港四大乐坛颁奖典之一的第34届中文十大金曲颁奖典礼上,G.E.M.邓紫棋连捧三奖,成为当晚大赢家之一。 G.E.M.首先在开场获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与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方大同等并列成为2011年度十优歌手。接着邓紫棋以原创歌曲《我的秘密》赢得“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银奖”,最后更捧得“优秀流行歌曲作曲奖”,实属佳绩。 G.E.M.对得奖结果表示意外并且很高兴,“因为今年我的全部时间都放在了演唱会上面,并没有出新专辑,这次可以获得三个奖,要非常感谢香港电台和所有人的支持,证明大家没有忘记我。” 另外,G.E.M.本周更获悉好消息,她的G.E.M. 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演唱会DVD及Blu-ray上市仅一个月已冲破2万套销量,完全超过公司预期,创下近年香港乐坛少见的销售佳绩,为她的2011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