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明一派劲歌热舞唱High观众 黄耀明获容祖儿献吻(1/5)
2012-04-23 08: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达明一派劲歌热舞唱High观众 黄耀明获容祖儿献吻

2012年4月22日香港讯 《达明兜兜转转演演唱唱会2012》昨晚举行第二场演出,前来捧场的圈中好友包括钟楚红、郑裕玲、容祖儿、蓝奕邦、糖兄妹、白韵琴及黄毓民等。一众好友在开show前特别到后台探班,其中容祖儿大赞演唱会反应好,又在明哥要求下送上香吻打气,明哥笑言第一场已作好热身。 达明在开场不久便大唱快歌,令在场观众情绪高涨,齐齐站起来随着音乐劲跳,Joey越跳越开心,连白韵琴也忍不住加入。由于观众的反应热烈,达明二人唱到劲high,阿达更将吉他pick抛向台下观众,又走近观众席握手,并且弹吉他弹到整个人飞起;而明哥则唱到躺地板,阿达竟然连吉他也不弹,抓住明哥双脚拖行,十足贪玩的大小孩一般。 达明在第二场的化妆将眼线明显加深,但当明哥又唱又跳到全身尽湿时,结果汗水令妆也溶了。另外,阿达在台上表示,现在正斟洽前往内地巡回演出。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