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力压众新生代 豪夺“二十年风云成就歌手”(/6)

2013-04-01 11: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3月30日上海讯 3月30日,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东方风云榜喜迎20周年盛典,众多重量级的老牌歌手时隔多年重返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今年红地毯主打“怀旧复古”风,张信哲、罗中旭、沙宝亮、满文军、水木年华、何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黑色系礼服走上红地毯。孙楠的摇滚复古装扮更是别出心裁,略胜一筹。红地毯上也不免发生一些小意外,陈明在走红地毯时,裙摆一直被高跟鞋踩中,而一旁的好友毛宁也是贴心地为陈明解围。

关键词: 张靓颖 新生代 东方风云榜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