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失恋事小》获颁 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4)

2013-04-01 1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3月30日晚,第二十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暨东方风云榜二十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盛典集结了包括毛阿敏、容祖儿、张信哲、方大同、林俊杰、汪峰、孙楠、张靓颖、郁可唯等在内的华语乐坛顶尖歌手。滚石唱片旗下歌手郁可唯更在年前便受邀出席盛典,这也是她首次参加旨在倡导原创真音乐的内地重量级榜单东方风云榜的年度颁奖盛典。当晚,郁可唯更是凭借2012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失恋事小》同名主打《失恋事小》与曲婉婷、张靓颖等人一起捧回了“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的奖杯。

关键词: 郁可唯 东方风云榜 失恋事小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