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王菲致敬偶像邓丽君 两代天后同台掀高潮(/9)

2013-05-20 08: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9日,“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周年纪念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王菲、张靓颖、彭佳慧、曹格、羽•泉、萧敬腾等两岸众多艺人登台献唱,群星荟萃盛况空前,共同以歌声表达对一代巨星邓丽君的敬意与怀念。其中,王菲、张靓颖两位乐坛天后的加盟献唱备受瞩目,唱功卓著的张靓颖一连献上六首邓丽君歌曲,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而2011年演唱会后首次开唱的王菲以一袭银色连衣裙高贵亮相,立刻获得了现场观众如潮水般的尖叫与掌声。虽然王菲依旧惜字如金,自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但天后气场让首体彻底沸腾,将整场纪念演唱会气氛推向最高点!

关键词: 张靓颖 王菲 邓丽君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