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蔡依林等献唱第3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7)

2013-05-20 08:57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北美庆功演唱会」记者会上,加拿大中文电台总裁李方送上「第三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奖座给出席演唱会的歌手潘玮柏、炎亚纶、徐佳莹、郁可唯及胡夏(蔡依林因工作不能出席)。奖座是音符型,设计以「全金榜」的立体玻璃音符为主,但由过往的金色改为红色,以代表加拿大的枫叶,为此注入加国情怀。而加国一向着重文化交流,加拿大联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事务部长 Jason Kenney百忙之中特别抽空出席记者会,代表加拿大联邦政府向歌手们颁赠「文化交流感谢状」,感谢他们对推动华语音乐及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

关键词: 潘玮柏 蔡依林

分享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