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假发上阵防新造型曝光 自豪反串扮相漂亮(/6)

2013-09-25 09: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24日台北讯 小猪罗志祥24日出席代言活动,与粉丝一同大跳最新的代言舞蹈。只见他一身劲装帅气出席,但随着音乐摆动身躯,他似乎对不自然的发型相当在意,频频拨弄就怕出包!原来是新专辑11月就要发行,现在头顶的“真发”正为新的宣传造型定装,小猪为了怕造型提前曝光,现在出席公开活动只能假发上阵,让他越看越觉得心虚。

关键词: 罗志祥 假发 上阵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