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我们都被忘了》MV全网上线唱闺蜜情(/6)

2013-09-25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洲好声音”谢安琪在9月20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谢-安琪》,首支单曲《我们都被忘了》搭配民视年度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片尾曲引发高度关注,完整版曝光后短短不到一周收听点阅就突破千万人次。MV特别邀来《我爱你爱你爱我》剧中女主角王乐妍跨刀演出,就算隔天一早就要出国工作王乐妍还是一口答应,不仅从早拍到晚、在高温37度下还要上山下海、淋雨痛哭,尝尽苦头演足一个失恋女子的心情。谢安琪对乐妍的卖力演出既感谢又心疼,也赞美乐妍的演技真的让她很佩服。

关键词: 谢安琪 我们都被忘了 MV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