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赞姚贝娜天生歌者:她可以不用乐队就找准音高(/16)

2013-12-04 09: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音乐讯 12月3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姚贝娜在北京举办了全新EP《1/2的我》新闻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当晚,姚贝娜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演唱了全新EP中的四首新歌和四首过往金曲。发布会现场,姚贝娜多年的良师益友刘欢、三宝、捞仔老师也是亲临现场,表达了对姚贝娜新唱片的祝福与无限期待。

关键词: 刘欢 姚贝娜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