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自认想成家但碍于法令 曝有生宝宝计划(/12)

2013-12-04 09: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2月3日台北讯 “多元成家”这个话题近日在台湾炒得沸沸扬扬,香港出柜艺人何韵诗公开力挺,她表示不管是同性恋或是异性恋,都会有想要成家的想法。她坦诚自己年纪到了,也开始有这样的想法,私下非常喜欢小孩,这几年也开始慢慢有生宝宝的计划,只是碍于法令。她无奈的说:“自己有加拿大户籍,但作为香港人还是希望能看到能有这样的进步。”

关键词: 何韵诗 生宝宝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