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出道20周年主题曲 《娘娘驾到》曝幕后花絮(/10)

2013-12-06 08: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2月5日香港讯 “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上个月初发行《莫后年代20周年世纪典藏》,破天荒横跨滚石、SONY、环球3大音乐厂牌,更收录1993年现已绝版的第一张粤语专辑《Karen》主打曲《这等待眼睛》,多首经典歌曲3CD+1DVD完整记录Karen 20年音乐历程,更有许多经典的照片与作品,被奉为最完美的精选辑,一定要珍藏的“梦幻逸品”!除了回顾,还有创新,特别企划制作“莫后年代”20周年主题曲《娘娘驾到》,这也是莫文蔚第一次推出“有主题性”的作品。MV找来新生代创意导演,也是同门师弟“自由发挥“的伯恩执导,当被通知可以和“女神天后”一起工作,而且还可以掌镜拍摄,伯恩直呼不敢相信,但身为导演兼歌迷,心情也万分紧张;喜欢求新求变的莫文蔚,则很开心可以和新锐导演合作。

关键词: 莫文蔚 出道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