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压轴“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 偶像魅力十足绽放(/6)

2013-12-06 08: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前日刚刚在《时尚先生》举办的“先生盛典,荣耀十年”大型颁奖典礼上捧走“时尚先生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项”的平安昨日又出现在“光荣绽放 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的现场。凭借2013年的杰出表现,平安以最高票数获封“十大新锐歌手”第一名的殊荣。而这个由全国网友们直接票选决定的奖项,证明了这个常常面带阳光般温暖笑容的大男孩在广大歌迷心中的地位,不愧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

关键词: 平安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