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发首张专辑《失恋美学》 打造失恋男子专属情歌(/4)

2014-04-23 11: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明道首张个人专辑《失恋美学》发行之后,亮相内地展开全新专辑的内地宣传活动,人气爆棚。历经2年的精心筹备,退伍归来的明道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张音乐大碟,筹备唱片录制工作长达两年的时间,对于个人首张专辑《失恋美学》的发行,明道一直很用心准备每一个细节,从收歌期间明道不断地跟制作人沟通、讨论歌曲的方向,到整体收歌期间不断的在沟通与修正,最后终于在“失恋”的整体企划架构中找到了整张专辑《失恋美学》的方向,也藉由将过去自己曾发生的情感、和这两年来身边许多朋友们的爱情故事,集合起来完成一张”最贴近失恋男人心声”的专辑。首张为失恋男子订制的音乐专辑,请弟兄们自行对号入座。期待你听完后又成为好汉一条,面对下一个恋爱战场,反败为胜。退伍后,久未在台湾正式露面的明道,其实已花了两年多时间筹备个人首张国语专辑- 失恋美学,终于在2013年末发表。对于个人首张专辑的发行,明道一直很用心准备每一个环节。他说:“人生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有任何差错。在这次专辑发行前,我告诉自己尽全力准备好,然后让作品发声,自然会有人看见我的努力。”

关键词: 明道 失恋美学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