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陈俊彤联手王心凌御用音乐人 筹备全新作品(/2)

2014-04-23 11: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好声音陈俊彤正在筹备全新作品,为EP通宵达旦录制歌曲。据了解,此次陈俊彤的制作人赵倩,曾为王心凌、杨丞琳、周笔畅、梁文音等多位歌手量身打造无数作品,《想你想你》《情人知己》《任性情人》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她的手中。此次陈俊彤与她联手,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音乐花火?

关键词: 陈俊彤 王心凌 好声音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