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携新歌做客电台 风趣幽默现场弹唱引称赞(/1)

2014-04-25 14: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日,歌手李行亮做客某电台早间娱乐互动节目,现场笑声不断极尽其鬼马搞笑功力。互动环节中李行亮作为出题嘉宾,各种出奇招来"刁难"听众,其间他也不忘弹唱成名曲并带来新歌《学会》,让期待已久的听众大饱耳福。  李行亮作为暖心歌手的代言人,一向给人安静沉稳的印象,在节目中他现场弹唱了成名曲《愿得一人心》,同时在参与互动时也展露了难得一见的幽默和风趣。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便频频抛出笑料诱饵李行亮都应接自如,到了和听众共同参与答题的环节,他几度抢答引发现场爆笑连连。之后形势逆转,李行亮作为出题嘉宾来“刁难”听众,主持人形容他的问题够“阴险”,在公布正确答案之后他也侃侃而谈与听众分享问题中相关歌曲的故事。最后,应听众强烈要求,李行亮现场弹唱了新歌《学会》,节目在他的歌声中画上完美句号。  据悉,该节目是此电台高收听量的标杆,今次李行亮作为嘉宾出声其歌曲收到了广泛赞扬为节目效果增色不少,正值新专辑的宣传期,录到尾声还被主持人邀请以后多来上节目与大家分享更多的好音乐。

关键词: 李行亮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