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青蛙乐队吉他手更名杨朗朗 转型唱作人将发新歌(/3)

2014-04-25 14: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期,在CCTV-15播出的《歌霸天下》中,原青蛙乐队吉他手杨世云和其他成员重聚,唱响怀旧的青春之歌,唤起很多歌迷的记忆,成为了该节目一大亮点。据了解,舞台上的杨世云现已签约内地新晋唱片公司唐嘉文化,并正示更名为杨朗朗,发行自己的新歌。有着多年创作经验的杨朗朗,曾为柯以敏、张娜拉、刘嘉亮、冷漠等众多知名歌手创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而在即将发行的作品中,杨朗朗依然包揽词曲、编曲等工作。

关键词: 青蛙乐队 杨朗朗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