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果味VC贝斯手甄洋单飞 首发神曲《菊花大馒头》(/3)

2014-04-25 14: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摇滚乐队果味VC贝斯手甄洋于个人微博发表声明,宣称因音乐理念不同退出乐队,从此开启个人音乐之旅。华谊音乐也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声明,称旗下摇滚乐队果味VC贝斯手甄洋正式退出乐队,离开华谊音乐。在这份声明中,华谊音乐也对单飞后的甄洋表示祝福,希望他能在往后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坚持寻找自我。

关键词: 果味VC 甄洋 菊花大馒头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